各位考生同學你們好,這篇有整理一下關於本所的資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噢

系所特色及資源

  • 國際化本校管院有推動「跨國學程」,例如 ACT學程、ESSCA雙學位、SUNY Korea雙學位、OU-MSITM碩士學程。學生可至管院簽約之學校申請交換學生,這樣不但可以培養所上學生的國際觀,也可增進國際視野。

 

  • 資訊化本所學生都會參與「電子商務時報的撰寫。此外,電子報實習制度可讓學生了解電子報的經營過程,培養學生撰寫新聞的能力。

    學生在編輯、製作的過程中,會增進許多學術知識,而對於未來有志擔任新聞相關人員的學生,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實習平台!

  • 實習論文就業三合一  目前碩一升碩二的暑假,學生可依其意願,經由所上安排參加媒體或相關單位的實習學生可在實習過程中規畫未來發展或是構思論文題目。

 

  • 實務化本所的「多媒體教室內有最新的多媒體電腦、影音剪輯系統及網路影音廣播伺服器。

          可提供學生多媒體非線性剪輯,老師也會在教室講授相關多媒體實務課程。

  • 線上教學學校有提供「網路大學」,學生可在此平台上進行一些學習的互動,完成相關學習任務。
  • 管院學程本所學生可以依自己的興趣加入其他學程,像是創業學程、財務工程學程、國際交換學程等。

 

更多詳細資訊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網址 http://icm.nsysu.edu.tw/bin/home.php

                             整合學程 http://ctdr.nsysu.edu.tw/all.php?typeNum=6&contentCod=1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http://www.cm.nsysu.edu.tw/bin/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i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