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的畢業出路  

 

 

 

↑ 上圖為近年傳管所校友就業的產業比例圖  

 

      傑出校友分享          

袁支翔(95級)

華誼兄弟國際傳媒  行銷經理

"傳管所自由開放的學習氣氛、管理學院豐富的課程選擇,以及學校多樣的出國交換計畫....請帶著清晰的腦袋和輪轉的筆電,防曬油和海灘褲最好也帶著,放膽來預約兩年後的美好回憶吧! "

 

李僑光(92級)

富邦金控 人資處  襄理 

"在這裡,來自不同的領域的管理組和傳播組學生們,一同修課、做報告,讓從沒接觸過媒體領域的我可以透過和老師以及同學的對談及討論,快速了解傳播產業的想法和觀點。....因傳管所的紮實訓練,讓我的創意、吃苦耐勞態度和工作能力甚至是文字穿通力,讓我很快受到主管和同儕的肯定。"

 

楊宸光(98級)

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系統企劃

"中山管院的國際化程度只能說夠你用了!努力一點的,可以趕快準備檢定選擇出國交換學生或選讀國際學程,來不及考檢定的也可以申請擔任國際學生的buddy。研究生不是只有讀書與做研究而已,利用學校資源與世界做朋友,你的視野真的會很寬廣。"

 

陳劭汗(96級)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專員

"中山傳管所藉由教授們的長才,替學生們融合了傳播與管理兩大理論,在兩領域中尋找平衡,並不斷擦出絢麗的火花;也讓學生們的未來生涯規劃比其他傳播專門科系更為寬廣,而非侷限在畢業科系的框架之下。" 

 

 

王繹嘉(93級)

 

NASA CORP. International Area Manager 

研究所的學習重點已不在於教科書,而在於自我反省與成長;人生不只是學歷以及工作,如何成為更好的人,才是更有趣的課題;邏輯不是固定,永遠也沒有正解,中山傳管所正好給我們很多自由去學習、思考和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im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